20210122

「我想吃掉你的胰臟」







生命的脆弱誰都會說
對於人生的擔心與好奇在心中混合成奶昔的心情
也是一刻都停不下來
明天與死亡不知道誰先到

節奏鮮明快速
一筆一劃刻出年少輕狂的愛戀
我想吃掉你的胰臟
是這幾年來我最愛的一本書了

故事大約是這樣的
一個個性沈默的男同學在病院
不小心撿到同班女同學的日記
那位女同學非常開朗
好奇心驅使下
男同學得知了一個大秘密

悲歡離合人生中都有
選擇如何面對是哲學
能夠用其他的方法轉移注意力
回到生活上的本質
最後的日子中過得精彩可期

混日子不好嗎?
也沒有不好
如果知道
死亡的日子就在那
是不是會有不同的答案呢?

我寫了一本日記
當我離開了你再把剩下的日記讀完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